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说林雨申反萌差 林雨申戏内戏外差别有多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1:55:25

  近日,《我喜欢你》正在热播,不少网友都沦陷其中,就连谢娜都没逃过,还说林雨申反萌差被,那你知道林雨申戏内戏外差别有多大吗?

谢娜说林雨申反萌差 林雨申戏内戏外差别有多大 (1).jpg

谢娜在微博发文称:《我喜欢你》给大家安利一个宝藏男孩,@林雨申 看这位哥在剧里撩妹有多帅,平时生活里就有多害羞!这反差萌入股不亏!

谢娜说林雨申反萌差 林雨申戏内戏外差别有多大 (2).jpg

网友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娜姐跟我们想的一样一样的,表面霸总,私下逗比,这反差爱了!!!!!!

谢娜说林雨申反萌差 林雨申戏内戏外差别有多大 (3).jpg

谢娜“林雨申在剧中撩妹有多帅,生活里就有多羞涩”!这反差萌也太让人心动了吧 ,林雨申真是把少女心拿捏的很到位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