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沈腾我居然沦落到和徐峥撞脸 沈腾和徐峥对比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09:14:38

  沈腾我居然沦落到和徐峥撞脸,昨晚的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上,沈腾表示原本是军艺校草的他,现在居然和徐峥撞脸了,节目组还放出了沈腾和徐峥对比照,也是很相似了。

【图】沈腾我居然沦落到和徐峥撞脸 沈腾和徐峥对比照.jpg

之前有网友发现徐峥和沈腾竟然撞脸了,9月23日播出的《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沈腾吐槽自己在军艺的日子是“演艺生涯的起点,颜值的终点”,同时回应说现在竟然沦落到和和徐峥撞脸,甚至怀疑是徐峥对外爆料的。

【图】沈腾我居然沦落到和徐峥撞脸  沈腾和徐峥对比照.jpg
沈腾还提起自己入围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调侃徐峥最多入围“最秃的100颗头”第37名,李诞是第38名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好笑程度不愧是喜剧界巨头了。
【图】 沈腾我居然沦落到和徐峥撞脸 沈腾和徐峥对比照.jpg
沈腾我居然沦落到和徐峥撞脸,不过徐峥年轻的时候也是长得很帅的,节目组放出的沈腾和徐峥对比照不得不说还是非常相似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