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祝福】陈乔恩艾伦庆祝恋爱一周年 陈乔恩艾伦视频曝光惹争议

来源: 网络 2020-09-23 09:13:53

  妆点娱乐讯 台湾女星陈乔恩和男友艾伦之间的恋情十分稳定,近日两人一起庆祝恋爱一周年,陈乔恩艾伦视频曝光惹争议。一起来看看吧!

WP13TWKVG9TMY_S0]3EPYH0.jpg

9月22日,是陈乔恩和男友艾伦相恋一周年纪念日,两人时隔半年终于合体,相聚在一起过恋爱周年纪念日。陈乔恩和艾伦都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在家吃饭庆祝的视频,简直超甜蜜。视频中,陈乔恩身穿白色蕾丝连衣裙,性感又有女人味,女神范十足,虽然是在家庆祝,但也盛装出席,仪式感满满。艾伦则穿着白色长袖T恤,一身简单居家休闲打扮,但也是很帅气。

~~L0)GLP7G88ETWW_T9}5B6.jpg

两人在家里吃意大利餐、喝红酒,一起对镜比V,看起来超开心。陈乔恩说“虽然我们在隔离度过一周年,但是还是要仪式感”。是啊,毕竟两人已经有半年没见了,这点仪式感还是要有的。虽然两人难得见面,但艾伦似乎工作也很忙,吃完饭后就继续对着电脑开视频会议,留下陈乔恩一个人在喝“闷酒”。

u=2071572211,3974585262&fm=11&gp=0.jpg

陈乔恩用箭头指着艾伦,还配上文字“还在开会的人”,她还露出一个假装在生气的表情卖萌,看起来简直超可爱。话说艾伦赶紧结束工作好好陪陪女朋友吧,毕竟两人见面太不容易啦。陈乔恩和艾伦虽然恋爱的时间还不长,但感情稳定,十分恩爱甜蜜。恭喜女神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祝福两人早日修成正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