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难了】李思雨被停职 好不容易当上了总监又被停职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3 00:36:00

  李思雨被停职 好不容易当上了总监又被停职了,【亲爱直播间】招标“贿赂”事件对绿宝产生了不良影响,李思雨(刘诗诗饰)作为负责人引咎辞职。

 

《亲爱的自己》有人举报李思雨在路灯招标项目中贿赂了刘洋,给刘洋单位和绿宝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李思雨刘洋被调查,最后刘洋失业而。

李思雨一个短信,陈一鸣就赶到出谋划策,李思雨被停职,陈一鸣就在外面一直等他给她怀抱,当初李思雨给刘洋钱的时候,陈一鸣也提醒过她这样不对,下集预告里李思雨还想继续工作,尤其是袁姐还要回来,陈一鸣为了她的身体不同意……陈一鸣好爱她,她要的他都会给,可李思雨想要的独立自强只有她自己能给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能分手啊?

陈一鸣的担心考虑不是没有道理的,李思雨打钱给刘洋妈治病的时候就应该报备一声或者退出项目了。还是被背后的小人抓住了把柄,趁机举报。为降低影响危机公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