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兰芊翊被当众泼咖啡 网友:被冤枉还被泼咖啡太让人生气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3 00:15:49

  兰芊翊被当众泼咖啡 网友:被冤枉还被泼咖啡太让人生气了,我们小兰终于熬成能源组的团宠了如果你在职场上遇到马总这样的卑鄙小人你会怎样反击呢? 

 

晚的剧情有被爽到和虐到!兰芊翊渐渐征服了能源组几个上司,虽然兰芊翊被当众泼咖啡,但其他人的态度也变得维护她了,果然优秀的人能被大家看到和认可。

网友:我又双叒被气到了!!这个马建国什么东西啊!背后议论别人,还有脸泼咖啡!我真的好想锤死他!!但是高思聪男友力+1,维护小兰,很棒!

网友:这也太生气了,被冤枉误会还被泼咖啡,要是我早就泼回去了,不过兰芊翊在能源组越来越好了,能源组的人开始维护她了,果然好人总是有人帮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