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从头笑到尾】张翰跳女团舞 网友: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2 23:50:28

  张翰跳女团舞 网友:被安排得明明白,跳舞的张翰也太可爱了,什么时候给大家跳一下完整的女团舞  。不过我觉得张翰更适合霸道总裁吧。

 

这周心动3也太精彩了8!娇羞翰哥在线尬舞,在吴昕和杨超越两个老师的“带领”下连跳无价之姐和pickmeup,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最后还加码劈叉,这段真·从头笑到尾。

网友:蹈笑死我了,这什么钢铁大直男舞蹈,张翰跟着杨超越跳101主题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翰还在嘲笑杨超越,两人太好笑了

网友调皮配文:不要害羞,不要紧张,跟哥跳起来!哥哥带你们跳起来,妩媚,风情万种都不在话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