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艳】54岁的李若彤身材曲线太好了 李若彤体重身高各多少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2 21:12:08

  54岁的李若彤身材曲线太好了,李若彤体重身高各多少?一提到李若彤大家就会想到小龙女,确实至今也没人能超越95版的小龙女。李若彤是如何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的呢?

921日,某电视台著名制作人梁晓文在社交平台晒出姑姑李若彤最近出席某活动的一组近照。

今年已经54岁的李若彤此次亮相携众模特带来一组时装秀,久未露面的她风采依旧,气质独特又带着一丝只可远观的高冷,戴着某品牌时尚眼镜T台走秀,显得酷炫范儿十足。

 

54岁的李若彤身材曲线太好了,李若彤体重身高各多少?体重46kg,身高165,女神标准,见到昔日的童年女神状态依旧十分能打,不少网友感到羡慕的同时,也不由地钦佩李若彤的自律,毕竟,能在54岁高龄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说什么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