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肖战:谁还不会整点儿土味情话啊 为了新剧宣传也是拼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2 18:35:45

  肖战:谁还不会整点儿土味情话啊怎么回事?是林之校要上线了吗?看了新剧宣传的视频,肖战太可爱了。

 

预告中展现的杨紫是一个对感情迟钝到死的女孩,顾魏对林之校的喜欢早已溢于言表,但是林之校却不以为然,无动于衷,直到吃饭被好友提醒方才大梦初醒,顾医生喜欢她。

而在顾魏表白之际,说道,我的心跳现在跳得很快,接近每分钟一百一十下,但是我有定期体检,所以可以排除是我的身体的心脏类疾病,林之校,我喜欢你。顾魏拥抱着流着泪的林之校,这一番表白不愧为医生所为。与此同时,肖战也终于更博,发布绿洲,说道害!谁还不会整点儿土味情话啊!

肖战发文宣传该剧,配上一张预告片中顾魏的截图,图上写道,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只能说和自己现实中的人设不一样,怪难为我们的爱豆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