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目】瓦妮莎晒浓眉绝杀视频 进球后还喊着科比的名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18:00:19

  妆点娱乐讯 科比走后,大家更关注的应该就是他的妻女了,近日,瓦妮莎晒浓眉绝杀视频,进球后还喊着科比的名字。真是好队友了,不知道天堂的科比有没有看到呢?

9月22日,NBA没有安排任何比赛。昨天西部决赛第二场,浓眉用一记科比式的三分绝杀,将自己的热搜。进入联盟8年,这一球称得上是浓眉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球,宣示着他对总冠军的猛烈追求。过去一夜,湖人队又有很多新动态。来了!瓦妮莎首谈浓眉,珍妮阿姨公开发声,湖人伤情报告出炉!

浓眉三分压哨绝杀是这两天球迷热议的话题,浓眉这一球和当年科比绝杀国王的神作非常相似,如曼巴附体。赛后,科比遗孀瓦妮莎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浓眉绝杀的视频,并配文:戴维斯一记科比式的投篮,他在进球后嘴里还大喊科比的名字。很显然,在科嫂看来,这姿势跟科比如出一辙。跟随科比20年,没有人比科嫂更了解科比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出手姿势。想念科比,我们和科嫂是一样的心情。

昨日的NBA季后赛,湖人凭借浓眉的压哨三分绝杀力克掘金,大比分2-0领先对手。赛后,科比遗孀瓦妮莎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浓眉绝杀的视频,并写道:“安东尼-戴维斯一记科比式的投篮,他在进球后嘴里还大喊科比的名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