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真实身高是多少 张艺兴个人资料简介个人经历

来源: 网络 2020-09-22 10:37:53

  作为“归国四子”的其中之一,张艺兴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张艺兴个人资料简介个人经历,一起来看看吧!

3SZF1II[AO1R68(R9C_5D@R.jpg

张艺兴,(1991年10月7日)中国湖南省长沙市人,2005年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获得总决赛季军。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08年通过选拔在韩国娱乐公司S.M.Entertainment旗下当练习生,2012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公开艺名为LAY。队内为主领舞、副主唱和乐器担当。歌手,演员。2015年在中国成立工作室,同年加盟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