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陈伟霆回应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 具体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09:13:50

  妆点娱乐讯 近日陈伟霆在微博上回应了一位粉丝,态度实在是太暖心了,陈伟霆回应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具体发生了什么?那位粉丝又是谁呢?

陈伟霆杨幂的新剧《斛珠夫人》已经于9月21日杀青,陈伟霆也随后离开了拍摄场地,9月21日晚,陈伟霆突然发了一条与粉丝相关的微博,其余的粉丝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随后,“陈伟霆回应了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相关话题登上了热搜榜首。

9月21日深夜,陈伟霆[微博]微博发文回应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表示自己当时戴着耳机,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并暖心表示:“签名照签好了,你可以私信(工作人员),让他们邮寄给你。不要不开心,我到了,大家晚安。”

这番话实在是很宠粉了,从这番话可以推断出,陈伟霆应该是在高铁上遇见了粉丝,不过粉丝要签名照没有成功吧?但是陈伟霆在知道事情后迅速联系,可以看得出他对粉丝也确实是很好了,还要邮寄自己的签名照过去,当陈伟霆的粉丝真的很好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