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刘宇宁道歉说了什么 节目组是如何回应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8:01:59

  继网友们热烈讨论刘宇宁摘雪莲花事件之后,迎来了刘宇宁的道歉,具体说了什么呢?一起来文中看看吧。节目组是如何回应的被?想知道完整状况的赶紧来。

【后续】刘宇宁道歉说了什么 节目组是如何回应的 (1).jpg

近日有网友指出,刘宇宁在参加综艺《极限挑战》时擅自采摘了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水母雪兔子(雪莲)。该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大量讨论,刘宇宁因为自己的无心之举招来大量质疑。

【后续】刘宇宁道歉说了什么 节目组是如何回应的 (2).jpg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刘宇宁发文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对外公开道歉表示将会加强自身行为管理,对粉丝和网友做出正面表率。值得一提的是刘宇宁采摘的并非真雪莲,而是节目组事先准备好的道具,换句话说从法律以及相关条例来说,刘宇宁此举并不构成违法或违章,说要抓人的可以歇一歇了。

u=2525734111,4106619307&fm=11&gp=0.jpg

刘宇宁道歉说了什么呢?节目组是如何回应的,目前为止,节目组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不过看刘宇宁的道歉声明,还是非常诚恳的,反观节目组,甚至还删掉了那期视频。

关键词:刘宇宁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