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成毅回应发糖少 言下之意是在点醒cp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6:11:30

  近日,一场《琉璃》收官云歌会可是闹了不少的事情出来啊,让男主一夜掉粉了7万,这可太夸张了吧。随后成毅回应发糖少,看他的意思言下之意也是在点醒cp粉啊,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吃瓜】成毅回应发糖少 言下之意是在点醒cp粉 (1).jpg

因9月20日网上的《琉璃》收官云歌会。歌会现场众主创与观众的告别,又是唱歌又是抒发内心的不舍,岂料!原本剧中相爱的禹司凤与褚璇玑,到了现实中瞬间变成了路人甲和路人乙,毫无交流,甚至连站位都隔很开,给人一种我不想靠近Ta的既视感,极度避嫌!

【吃瓜】成毅回应发糖少 言下之意是在点醒cp粉 (2).jpg

对于成毅在云歌会的表现,当晚活动结束后,成毅接受采访时做了回应,他说发糖那都是在戏里,还让CP粉自己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吃点糖。言下之意,别总在他身上找糖吃。这次回应让网友更生气了。成毅能突然被人喜欢完全是因为剧里禹司凤的人设,自己他,吃了cp的福利又受不了炒cp,还踩cp粉,做法实在太败好感度。

【吃瓜】成毅回应发糖少 言下之意是在点醒cp粉 (3).jpg

随后成毅回应发糖少,感觉言下之意就是在点醒cp粉啊,不知道粉丝作何感受呢,不过小编觉得他确实有点过分了,就算是不发糖,大大方方的行为和谈吐总该是有的吧,不知道是说他耿直还是情商太低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