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心】王源易烊千玺为王俊凯庆生 不合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09:22:24

  9月21日是王俊凯的21岁生日,好友王源和易烊千玺也在零点准时为王俊凯庆生好兄弟,而且还送上了生日的祝福。重点两人还是卡点的哦,这诚意满满啊。

【有心】王源易烊千玺为王俊凯庆生 不合传闻不攻自破 (1).jpg

TFBOYS,作为在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火起来的少年组合,一路走来,经历过许许多多,年少成名的他们,并没有忘记初心,一直铭记初心,发展得越来越好,收获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长成为优秀的大男孩!

【有心】王源易烊千玺为王俊凯庆生 不合传闻不攻自破 (2).jpg

年少时的相遇,一路成长的陪伴,可想而知三人之间的感情肯定是十分nice,这不今天9月21日是王俊凯20岁生日,真的是成长为“大男孩”了!

【有心】王源易烊千玺为王俊凯庆生 不合传闻不攻自破 (3).jpg

作为好兄弟的王源、易烊千玺准时为王俊凯“零点卡点”庆生!王源配文“迈入20岁大关,兄弟生日快乐”,千玺则祝愿小凯“继续坚定地走自己的路,做喜欢的事,做最开心的boy!”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