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憔悴】父亲去世后黄子韬首露面 晒出与僧人合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11:44:38

  父亲去世后黄子韬首露面,这次的他看上去比以前精神差了很多,晒出与僧人合影,合影中的他看上去面部消瘦脸色憔悴,状态很不好。

【憔悴】父亲去世后黄子韬首露面 晒出与僧人合影.jpg

9月19日晚上,黄子韬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最新照片,这也是他父亲去世后首次晒照。与以往精致帅气的模样有些不同的是,黄子韬脸色憔悴不堪,身体也暴瘦许多,非常疲惫的感觉。

【憔悴】父亲去世后黄子韬首露面  晒出与僧人合影.jpg

黄子韬似乎是在寺庙祈祷,与僧人合照的时候非常有礼貌,双手端着一本经书。他当天的打扮非常朴素,穿着灰色卫衣与蓝色裤子,手上还戴着佛珠手串,面部明显消瘦了不少。
【憔悴】 父亲去世后黄子韬首露面 晒出与僧人合影.jpg
父亲去世后黄子韬首露面,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晒出与僧人合影很多人猜测应该是为父亲祈福,早在上个月黄子韬也曾晒出和这位僧人的合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