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慕了】鹿晗深夜为关晓彤庆生 晒照称女友精神小妹恋爱三年如初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9 17:04:18

  鹿晗深夜为关晓彤庆生,晒照称女友精神小妹恋爱三年如初恋,9月17日零点,知名男星鹿晗晒出了女友关晓彤的搞怪瞪眼的卖萌照,并配文:生日快乐啊,精神小姑娘。文末还专门提及了关晓彤,配上了三个蛋糕的小表情。

 
寿星关晓彤在评论区第一时间回复道,谢谢精神小伙儿。情侣俩人互称为精神小姑娘、精神小伙儿可以说是非常甜蜜了。照片中的关晓彤身穿黑色的大外套,戴着黑帽子和耳饰,做着搞怪卖萌的表情。二十多岁的关晓彤看起来搞怪又美丽,这张照片应该是男友视角下鹿晗所拍摄的,看来在男朋友面前的关晓彤,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机灵又活泼。

其实,鹿晗晒出的照片是去年11月,他在国外巡演时为关晓彤拍摄的。看来关晓彤十分贴心的陪伴男友准备演唱会,两人也借此机会一起相处。但不得不说,鹿晗的拍照技术真的很棒,在男友的镜头下,关晓彤笑得特别开心,有着作为女朋友的娇羞感。

今年是鹿晗连续第四年为关晓彤庆生,后三年作为男朋友的鹿晗更是坚持卡零点庆生,可谓是对女朋友宠爱至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