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我不在这节目都不会出现怎么回事 吴亦凡最近发生了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9 15:58:32

  吴亦凡:我不在这节目都不会出现怎么回事?吴亦凡最近发生了什么?吴亦凡一直是个话题焦点,颜值是没话说,但是其他能力上一直被吐槽,这次又出事了。

 
最新一期的新说唱节目中,说唱歌手以歌曲对着吴亦凡说“让皮卡丘断电”,有讽刺吴亦凡电音的意思,吴亦凡则回怼选手说“我希望你不要对着我说让皮卡丘断电,如果我不在这的话,这节目都不会出现”。


虽说后来只是说用说唱的方法回应,脸上还是有愤怒单调感觉。GAI在隔壁也是一脸茫然的样子,因为那个选手是他队员。

吴亦凡:我不在这节目都不会出现怎么回事?吴亦凡最近发生了什么?这可是吴亦凡第一次在节目上去回怼关于他对于他说唱的质疑,这是忍不住了?从第一季节目吴亦凡穿着大衣顶着一张漫画般的脸出现的时候,大家都纷纷称“这只是一个花瓶而已”,到他公演的时候演唱歌曲《6》也纷纷遭到吐槽,“兄弟、义气,走一波,6”这就是所谓的歌词有内涵?并且也有人称,吴亦凡不会唱歌吗?要用电音?还给了他一个极其讽刺的外号“电鳗”,面对这一些吴亦凡的嘲讽,吴亦凡在节目中均没有正面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