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神颜】央视镜头下的鹿晗脸颊干净如明月 网友:真的不是18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9 11:00:29

  央视镜头下的鹿晗脸颊干净如明月,近日,参与录制的明星鹿晗接受了央视的专访,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不仅仅是因为鹿晗的采访内容幽默风趣、高情商,更是因为央视镜头下的鹿晗颜值超能打!

 
怼脸直拍,五官优越,皮肤状态令人羡慕,脸颊干净如明月,轮廓分明充满魅力;而且在央视镜头在的鹿晗给人一种素净的感觉,让人感觉很舒服。

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奇装异服,简简单单的装扮,将鹿晗衬托的仿佛“凡尘公子”,文质彬彬、儒雅大方,让人忍不住想要为其点赞。

已经30岁的鹿晗在“颜值第一”的当下娱乐圈中丝毫不弱那些新生代小鲜肉,颜值依旧是超一线、超能打的水准。不少网友看过鹿晗的央视镜头怼脸照片后,纷纷感叹其真的不是18岁吗?这状态比很多20多岁的明星艺人都要好上许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