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辣眼睛】王耀庆吃了大葱朝王鹤棣哈气 网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绝望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9 10:29:55

  王耀庆吃了大葱朝王鹤棣哈气 网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绝望,商务人士的套路就是多,用实际行动告诉弟弟们,姜还是老的辣,心疼王鹤棣一秒钟。

 

在近日的综艺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中,王耀庆刚吃完大葱就要给王鹤棣人工呼吸,我隔着屏幕感受到了王鹤棣的绝望哈哈哈。看着庆总给王鹤棣王鹤棣做人工呼吸的画面,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庆总,你忘了自己刚吃完大葱蘸酱了吗?感觉隔着屏幕都闻到大葱味儿了!心疼一秒可怜的棣棣。

看着庆总给王鹤棣做人工呼吸的画面,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庆总,你忘了自己刚吃完大葱蘸酱了吗?感觉隔着屏幕都闻到大葱味儿了!心疼一秒可怜的棣棣。

王耀庆吃了大葱朝王鹤棣哈气,这波操作是真的让人窒息,弟弟实在是不再想回忆,因为回忆里都是葱香味。隔着屏幕已经有味道飘出来了!不愧是你舅舅!真的是没有一点包袱。网友喊话王鹤棣你还好吗?脑补一下王耀庆这个霸道总裁专业户哈口气的画面,想想就想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