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秦霄贤最讨厌被叫富二代 具体什么情况他不是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22:59:54

  妆点娱乐讯 大家知道对于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不少观众几乎都是和追星一样追的,而其中秦霄贤最讨厌被叫富二代,具体什么情况他不是吗?他说只是人设是真的吗?

距离新一期《德云斗笑社》播出已经越来越近了,在新一期的节目中除了会迎来新成员杨九郎以外,这帮相声演员们还需要在节目中曝出自己最讨厌的词,同时师父郭德纲还要说出徒弟们的缺点,这种大爆料的名场面最可怜的莫过于出题人小岳岳了,被秦霄贤搞的疑惑三连就算了,还被师父精准戳中了泪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