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光洙夸易烊千玺 李光洙和易烊千玺什么关系有合作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13:50:36

  李光洙夸易烊千玺怎么回事?近日,李光洙在接受采访竟然提到了易烊千玺,原来李光洙看了易烊千玺的电影少年的你,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影片中易烊千玺扮演的角色。

QQ截图20200917135519.jpg
一位韩国演员能说出中国电影,可见《少年的你》在韩国的影响力,易烊千玺的演技也备受认可。网友也为这部电影的成绩而骄傲,称其为文化输出。周冬雨的演技毋庸置疑,最令观众惊讶的是易烊千玺,当时电影上映时,国内的明星前辈纷纷发文夸赞易烊千玺演技有共情。
 
 
原标题:李光洙和易烊千玺什么关系有合作吗 李光洙夸易烊千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