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深圳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 三个月偷吃到发福

来源: 新浪网 2020-09-17 11:19:44

  深圳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怎么回事,据悉该男子前不久才刑满释放,因为是无业人员,竟然重操旧业,没想到竟然想出这么一招,更令人无语的是,偷吃三个月竟然还发福了!

QQ截图20200917112055.jpg

 深圳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怎么回事?8月26日,东门派出所接到事主李某报警。他是美团外卖的站长,当日 18 时许,他负责的美团片区一木屋烧烤店铺被盗一份外卖,价值 254 元人民币。经侦查询问,结合店铺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名头戴美团外卖头盔的男子进入木屋烧烤店铺,手提一份外卖离开。可据事主李某辨认,此人并不是美团外卖的员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