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零点为关晓彤庆生 鹿晗有多宠关晓彤领证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09:12:12

  鹿晗零点为关晓彤庆生引起热议,这已经是第四年了,不知不觉鹿晗和关晓彤竟然也在一起四年了,从最初被大家不看好,到现在人人祝福,鹿晗有多宠关晓彤,鹿晗关晓彤领证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0917091352.jpg

   关晓彤迎来23岁的生日,鹿晗零点准时送上祝福,并配文:生日快乐啊精神小姑娘!而4月份他给自己庆生时,文案写的是:“生日快乐啊精神小伙”。鹿晗连续四年为关晓彤庆生,感情似乎很稳定。 ​尽管二人总是被传分手的消息,他们也不怎么回应,却总是用实际行动打脸那些造谣分手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