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刘涛老公发长文 网友:这事怎么还没结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23:20:50

  妆点娱乐讯 在知名女星刘涛发文回应后,刘涛的老公王珂也发表了长文。有网友表示,刘涛这事怎么还没结束?一起来看看王珂长文中有什么内容吧!

LJW5SO69_RS5)87_148SZWW.png

9月16日晚王珂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长文谈及了近日网络上谣传的“投资破产”一事,称许多不联系的人纷纷询问自己的状况,王珂表示自己十几年前就被破产了,乐视被掏空再次被破,营销号的内容里每到过了春节到暑假结束,自己都在破产,金九银十等日子就成了离婚的时候,语气充满调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