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区现专坑游客厕所 男子救车反被索要救援证:不是你想拖就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16:25:24

  近日,了解到一景区现专坑游客厕所,男子救车反被索要救援证,对方却表示:不是你想拖就拖的!这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看吧。

下载.jpg

这家店铺位于G215国道旁,向游客提供沙漠越野摩托、冲浪滑沙等游玩项目。视频拍摄者提到,方圆几十里内只有这一个公厕,建在沙地上,游客想上厕所必经这段路,他怀疑“店家以公用卫生间为诱饵,引导游客陷车后收取高额拖车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