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区现专坑游客厕所 男子救车反被索要救援证:不是你想拖就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16:25:24

  近日,了解到一景区现专坑游客厕所,男子救车反被索要救援证,对方却表示:不是你想拖就拖的!这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看吧。

u=1411686991,1523756587&fm=11&gp=0.jpg

工作人员说:“我这个地方不是说谁想来拖就来拖的,你有救援证没有?我们公司有我们公司的规定。”当地人百般阻拦加上暴力威胁,要求视频拍摄者停止拍摄并且立即离开。经过一番拉扯,视频拍摄者终于帮助陷车的房车脱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