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老婆聂欢照片个人资料 任嘉伦聂欢分手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09:56:24

  任嘉伦老婆聂欢照片个人资料,任嘉伦在出演锦衣之下火了之后,被不少人扒出了已经结婚生子的消息,不少粉丝也是很伤心了,任嘉伦聂欢分手怎么回事?有传言称任嘉伦已和聂欢分手,是真的吗?

任嘉伦老婆聂欢照片个人资料 任嘉伦聂欢分手怎么回事.jpg
任嘉伦老婆叫聂欢,他们已经交往了五年,虽然在前一阵大火的时候他就被扒出有女友,但谁也没想到这个boy就这么耿直地晒了出来。有网友表示任嘉伦有恐红症,在演《大唐荣耀》最火的时候公布恋情,然后事业上升期又结婚,现在《锦衣之下》热播又说要生二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