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自己吻戏都在第几集啊?李思雨陈一鸣开的什么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6:52:12

  亲爱的自己吻戏都在第几集啊?都市爱情剧少不了的就是吻戏,更何况陈一鸣和李思雨的剧情设定还是谈了那么多年,吻戏都是十分自然的。亲爱的自己中李思雨陈一鸣开的什么车?

亲爱的自己吻戏都在第几集啊?李思雨陈一鸣开的什么车 (2).jpg
  《亲爱的自己》真的是太甜蜜了,剧情车速太快网友直呼跟不上,一段开车的剧情甚至都上热搜了。陈一鸣和李思雨一起去看电影,李思雨来一句“看电影不如演电影!”这车速太快了。亲爱的自己吻戏都在第几集?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李思雨陈一鸣开的什么车 亲爱的自己吻戏都在第几集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