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艳】43岁孙莉露出腹肌热舞 动作干净利落扔墨镜时又A又飒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5 16:06:09

  近日,43岁孙莉露出腹肌热舞上热搜,动作干净利落扔墨镜时又A又飒,完全不熟专业舞蹈演员,网友纷纷表示:该出道了!

 
这几天黄奕的美一直在热搜,热度只增不减,43岁的黄奕过个生日都能被大家疯狂羡慕,不是为了别的,就是她那种和二十年前没什么区别的气质和魅力,皮肤状态不用多数,身材更是完美,可以说一点瑕疵都没有,少女感满满。其实娱乐圈这样的女星不只有她一个,大家都有各自的保养秘诀,个个都给人永葆青春的感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