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附建议内容】电子科大校长开学提脱单建议 网友:为学生操碎了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5 14:15:36

  电子科大校长开学提脱单建议,网友:为学生操碎了心!曾校长说,在电子科大今年的本科新生中,男生有4030名,占81%,女生有941名,占19%,男女生比例4.28:1,连续几年小幅徘徊。校长建议电子科大工科男:“要与川大、财大等众多高校的学友多交流,既涵养跨学科素养,又收获终身伴侣。

校长还表示:希望并祝福大家,在大学收获终身的友谊。这种友情,是基本价值观的认同,是个性差异的包容与互补,是信任的基础,是心灵的温暖与寄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