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警方确认芦名星系自杀 曝光导致其上吊身亡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5 12:13:03

  警方确认芦名星系自杀,9月14日,日本女演员芦名星被发现死于家中,年仅36岁。导致其上吊身亡原因是情伤还是抑郁症?

事务所Horipro当天即表示还无法接受这件事,也已发了声明。本来芦名星要担任社内艺人们的舞蹈课讲师,接下来也有电视剧、下个月有电影的拍摄工作,一切看似很正常,所以事务所的一些艺人和工作人员都无法想象芦名星到底发生了什么。《相棒》剧组工作人员也在受访时表示芦名星平常状态神情也没有什么异状,在最近的访问中她表示还想学打鼓、练武打。而芦名星生前参演的《相棒》第19季已经拍了,决议照常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