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王一博小说战山为王完本 肖战王一博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1:52:20

  肖战和网易比因为合作《陈情令》有很多cp粉,不少人甚至写他们的同人文还很受欢迎,肖战王一博小说有哪些战山为王完本全文免费阅读。肖战王一博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QQ截图20200915115605.jpg

肖战王一博小说战山为王完本全文免费阅读,去年由于陈情令的热播,肖战和王一博也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从刚开始的娱乐圈小透明,直接晋升为一线的流量大咖。都知道王一博本人是非常高冷的,甚至被吐槽为唐僧。但是和肖战在一起的时候,画风突变,瞬间变为话唠。所以记者也忍不住问道:你和肖战这对cp是不是真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