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事将近】窦骁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 窦骁带何超莲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5 09:45:30

  窦骁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好事将近,窦骁带何超莲怎么认识的?恭喜何超莲!被窦骁带到西安见家长,双方正式进入试婚阶段!没错,赌王三太的千金女儿何超莲已经和窦骁之间的感情升温到了家人的地步,9月15日传来关于他们这一对恋人的新消息。

两个人站在一起,身高的匹配度非常高,但何超莲似乎有一些小紧张还是被镜头外的某一些东西给吸引了,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正前方的镜头,哈哈,感觉她有一些小小的紧张噢。看到何超莲到了窦骁的家乡,也有一些网友们调侃何超莲:赌王千金女到西安了,要见男方家长肯定会紧张啦!哈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