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险】成龙拍新片时意外溺水 详细经过曝光被震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23:15:20

  近日,在最近的采访中,成龙说到拍新片时意外溺水,这可把所有人都吓坏了,详细经过曝光被震惊,来看看具体的状况如何吧。

 【惊险】成龙拍新片时意外溺水 详细经过曝光被震惊 (1).jpg

 
9月13日,成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在拍摄新片的过程中突发意外,差点溺亡。乍听到这一消息,网友们都惊吓不已,那么当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
【惊险】成龙拍新片时意外溺水 详细经过曝光被震惊 (3).jpg
据成龙回忆,当时正拍着一场他骑着快艇载着女主角母其弥雅在书中追逐的惊险画面,但是不知因何突发意外,快艇翻到,成龙和母其弥雅都掉落水中。母其弥雅随后很快浮出水面,但是水面上始终看不到成龙,他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
【惊险】成龙拍新片时意外溺水 详细经过曝光被震惊 (2).jpg
万幸现场有救援队伍,立即展开搜寻,但是直到整整45秒过去,救援队才看到成龙,立马将其救上来。上岸后,成龙还记挂着女演员,让救援人员快去救母其弥雅。当得知对方安全后,他就在现场讲述起水下画面,他说整个船都在他面前,他推也推不开,人上也上不来,后来还是救援的教练告诉他不要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