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工信部通报下架23款未整改APP 具体有哪些APP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8:05:14

  近日,工信部发布通报下架了23款未整改APP,这些APP都存在侵害用户权益的行为,那你知道具体有哪些APP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关注】工信部通报下架23款未整改APP 具体有哪些APP呢? (2).jpg
据工信部官方微信9月14日消息,8月31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0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23款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名单见附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