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小龙粉笔个人资料简介年薪多少 张小龙骂沈梦辰完整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6:22:19

  近日,粉笔CEO张小龙因为吐槽沈梦辰耍大牌而备受关注,张小龙粉笔个人资料简介年薪多少?张小龙吐槽节目组的公益活动都是靠剪辑作秀,沈梦辰参加活动时耍大牌,拒绝和村民合影。

 QQ截图20200914163025.jpg

张小龙粉笔个人资料简介年薪多少备受关注,9月13日凌晨,粉笔网的CEO张小龙突然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痛骂湖南卫视《青春在大地》节目组作秀,而且在最后他还顺带提了一嘴沈梦辰,说沈梦辰架子很大,很嫌弃别人找她合影,说她架子太大。这条视频,迅速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波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