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阚清子家世背景令人心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3:53:37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怎么回事?近日阚清子在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中饰演张芝芝角色,也联想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因此有感而发,原来阚清子现在的爸爸是继父。

QQ截图20200914135911.jpg
但是阚清子运气不错,遇到了一个很好的继父。我们之前在芒果台的综艺里就见过阚清子的爸爸,很多人还觉得这位爸爸和阚清子一点也不像,没想到原来是继父。阚清子有了这个疼爱自己的继父后,生活很开心,基本上没有父亲的缺位。所以我们看到,阚清子的性格很大大咧咧,没有性格缺陷,继父的功劳不可磨灭。
 
原标题:阚清子家世背景令人心疼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