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市保安遭辞退怒砸红酒200瓶 损失约26万元后续处理结果来了

来源: 新浪网 2020-09-14 13:47:54

  超市保安遭辞退怒砸红酒200瓶怎么回事?在工作上经常会和领导发生冲突从而产生不满心理,这名超市保安竟然对超市的红酒下手,损失高达26万元!后续处理结果如何?

QQ截图20200914134840.jpg

 黄浦公安分局小东门派出所近日接到辖区一家超市报警,称店内大量商品遭人损毁。民警接报后火速赶往现场,发现超市内满地玻璃碎屑,不少碎酒瓶倒在地面,场面杂乱不堪。店内监控显示当天凌晨2点多,有一名男子进入超市,拿着一把消防斧对着货柜上的红酒一顿猛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