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佐回应未陪郭碧婷待产 迟迟不领结婚证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3:32:39

  向佐回应未陪郭碧婷待产引起热议,郭碧婷临盆在即,可是向佐却一直没有陪伴在身边,加上向佐和郭碧婷迟迟没有领结婚证,也因此总是传出二人婚变谣言。

 QQ截图20200914133420.jpg

向佐回应未陪郭碧婷待产什么原因?近日,向佐在采访中回应郭碧婷怀孕时自己没陪在身边的原因,表示并不是网友想的隔离14天就可以过去,签证是很难搞的,除非是家里有人去世,生孩子是不算的。他还说自己肯定是慈父,而碧婷本身对自己就很严格,“所以她做黑脸那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