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家境如何 黄子韬爸爸得了什么病为何去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1:43:27

  黄子韬家境如何,近日黄子韬的爸爸因病去世,大家都知道,黄子韬本身的家境是非常好的,他的爸爸也是很厉害的人,那么黄子韬爸爸得了什么病为何去世?

黄子韬家境如何 黄子韬爸爸得了什么病为何去世.jpg

有传言黄子韬父亲在他退出韩国EXO组合回国以后,几乎替他打点一切,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他颇为满意的是自己前半生所创造的一切财富给儿子黄子韬。还留下青岛的“四五套房子”,“200多亿资产的公司”,来北京给儿子当老板。有钱就是任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