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安徽男子被判12年没蹲一天监狱 男子究竟什么背景

来源: 新京报 2020-09-14 11:16:19

  安徽男子被判12年没蹲一天监狱怎么回事?据网上消息,一对父子因为农村建房纠纷,将同村的一名女子失手打死被判刑12年,然而事后却有人发现凶手并未服刑!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200914111952.jpg

 安徽男子被判12年没蹲一天监狱怎么回事?9月13日,中共休宁县委政法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休宁县就王某某一案开展全面调查》。网络媒体发布“伤人致死被判刑12年,行凶者没蹲过一天监狱引质疑”相关报道,休宁县委政法委对此高度重视,已成立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将全面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必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