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粉笔网CEO张小龙道歉 吐槽沈梦辰耍大牌真相大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0:13:38

  粉笔网CEO张小龙道歉怎么回事?日前,张小龙在微博发文大骂湖南卫视《青春在大地》,甚至吐槽沈梦辰耍大牌,随后沈梦辰回应耍大牌事件,如今张小龙道歉真相大白了。

QQ截图20200914101711.jpg

 就在张小龙发文后的当天晚上,沈梦辰深夜上线回复粉丝,称自己不是这种人,让大家放心,真相会大白的。沈梦辰作出回应后,9月13日王思聪在线吃瓜,被网友发现点赞了张小龙辱骂沈梦辰的微博,可能是看到王思聪在线支持张小龙,许多网友的口风似乎又变了。大家纷纷认为张小龙说的话可信度很高,更有人吐槽沈梦辰不是第一次耍大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