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周扬青晒生日礼物 房子影院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来源: 网络 2020-09-12 20:32:58

  妆点娱乐讯 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之前在网上霸气分手十分痛快,目前单身的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生日礼物,房子影院让网友们羡慕不已,一起来看看吧!

8XNIOHPTH_63A%QI7]W2J~J.jpg

罗志祥早年和周扬青在一起的时候,靠着周扬青得到了无数资源,两人分手之后,资源一落千丈,想要重回巅峰也是不可能的一件事,在娱乐圈待久了灯红酒绿的日子过惯的同时,各种莺莺燕燕找上门,管不住自己身体的男人非罗志祥莫属,劈腿数量令人发指。现在周扬青和渣男分手后,她活成了一束光,前有父亲送的豪宅,后有何超莲窦骁为自己庆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