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始末】公交车乘务员浴血夺刀救乘客 乘务员目前状况如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2 17:28:30

  公交车乘务员浴血夺刀救乘客,乘务员目前状况如何?2020年9月5日上午,一辆941路公交车离开石龙西公交场站,开往北京西站南广场,当车辆行驶到八宝山公交站附近时,突然停了下来,车上乘客一个个惊慌失措地跑下了车。

 

这名男子从后面起身前往车前,在门口处因为被挤了一下,和另一名乘客发生争执,随后男子从包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向乘客刺去。李斌今年44岁,是941路公交车上的一名随车乘务管理员,看到男子行凶,李斌第一时间冲了上去。这名男子疯狂地挥舞着手臂,手中近20厘米的水果刀一次次扎向李斌,李斌忍着伤痛,死死的抓住男子的手,和赶来的司机一起将其控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