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进展】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 并未体罚只是教育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2 14:44:39

  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并未体罚只是教育,7月2日晚,广元剑阁锦屏乡小学正在读初二的女生欢欢(化名)和其他5位同班同学在教学楼道里玩耍的时候,其中一学生不小心打碎玻璃,遭到班主任老师的体罚,被老师体罚后,欢欢始终想不通,于是从教学楼三楼跳下去证明自己的清白。目前欢欢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当事学校回应,老师并未体罚仅是教育。

 
为证清白14岁少女毅然跳楼,8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广元市中心医院外科大楼5楼病房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欢欢,她头发蓬乱,下颚缠着纱布,双脚正在做着牵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