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网友:客观评价都不行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2 14:06:09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网友:客观评价都不行了,随着互联网应用的高度发展,拍摄视频分享见闻已经成为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事情,并且催生出一大批网络视频创作者。近日旅游博主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关于评分最低餐厅的视频引起网络热议,涉事餐厅为狗不理王府井餐厅,目前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再度引发关注。

博主谷岳通过大众点评搜索附近评分最低的餐厅,其中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的评分仅为2.85分,并且里面有大量一分的网友点评。从视频来看,肉包价格的确不便宜,酱肉包60元8个、猪肉包38元8个,两屉花了小一百。味道上,谷岳感觉有点腻,瘦肉少肥肉多,面皮黏牙,馅儿量也不足,的确很难给出好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