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始末】学生疑遭体罚后死亡涉事教师已停课 视频内容曝光令人揪心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2 10:03:46

  学生疑遭体罚后死亡涉事教师已停课,视频内容曝光令人揪心,9月10日下午,四川苍溪县高坡镇中心小学一名10岁女孩欢欢(化名)意外死亡。女孩的双胞胎妹妹称,当天姐姐因为在课堂上做错题,曾被老师用戒尺打了几下手板,并让其和另外几名同学跪在讲台上。

 
9月11日,据消息:针对网上关注我县高坡镇小学疑因教师体罚学生死亡事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学生意外身亡的事件发生深感痛心,迅速成立联合工作组开展相关调查,调查结果及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