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内幕】48岁无业博士偷电动车被抓 网友:你咋就混成这样了呢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2 09:24:25

  48岁无业博士偷电动车被抓,网友:你咋就混成这样了呢?近日,济南警方抓了一名偷车贼,此男子说话办事文质彬彬,很难将其与盗窃犯联系起来。然而警方调查发现,从1996年至今,该男子有5次盗窃前科,大哥大、BB机、自行车、电动车,简直是啥都偷。更令人惊讶的是,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是山东某名牌大学的博士,无业,儿子15岁,目靠1000元的失业金生活,租住地在甸柳庄附近。

其实,素质的高低,跟学历高低没关系!90年代的博士………是想做什么工作找不到啊?那年代的博士混成这样,真是自己的问题很大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