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被网友评难吃 狗不理包子店报警 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1 17:24:17

  导读:口味本来就是众口难调,不过被网友评难吃,狗不理包子店报警 这个就有点匪夷所思了,具体怎么回事?至于到报警的程度了吗?

昨天下午,微博上一则探访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餐厅随即在网上发布声明,称视频发布者侵犯了餐厅名誉权,餐厅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和网络媒体的法律责任。但也有律师表示,这则视频属于消费者的主观体验,不应被认定为侵权。记者注意到,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于昨日下午转发了网名“谷岳”的博主的视频,“谷岳”探访了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称该店在大众点评网上的评分是2.85分,在王府井地区的餐厅中评分最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