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叹息】黄子韬八月曾为父亲祈福 状态疲惫已有预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1 17:18:19

  妆点娱乐讯 今日消息称黄子韬父亲突然离世,有网友发现黄子韬八月曾为父亲祈福,状态疲惫已有预兆,现在只能一声叹息,希望他节哀顺变吧!

9月11日媒体方面传来关于黄子韬父亲离世的消息,粉丝与网友们都表示意外,要知道在此之前都没有听到任何关于黄子韬透露父亲身体出状况的事情来。但消息被黄子韬工作室和龙韬娱乐证实了之后,大家给黄子韬加油打气,其实他好好的,不要太过于悲伤,节哀顺变!黄子韬父亲黄忠东52岁,而且刚刚开始自己的娱乐事业才2年多的时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